全身全心,只剩純愛《東京愛情故事》


 

 

有一年過年時 ,剛失戀的好友, 突然闖來家裡求救 , 我正忙 ,也不知道該怎麼陪伴, 就把他往房間裡一放 ,再幫他播放《東京愛情故事》. 從第一集播起 .

 

我朋友一個人坐在房間裡 ,邊看邊哭 , 哭得一蹋糊塗, 總算把艱難的那兩天度過了................

 

看《東京愛情故事》,  所有苦戀過的人,  都會哭嗎 ?

 

恩 ............我是有哭啦 ................

 

我還有力氣再那樣苦戀嗎 ? 我不知道 .......

 但又好懷念那種全身全心  被焠取到, 只剩下愛的純粹感啊...................

 

 

 

 

----完治沒有莉香那麼勇敢,愛情會讓人變勇敢 ,

有時勇敢到 ,從頭到腳 ,默默的起火焚燒一遍吧----

 

 

 

 

 

《東京愛情故事》,被稱作「日劇的原點」。

從這齣戲開始,台灣開始風靡日劇

 

 

 

「東京愛情故事」經典對白之一 ,好懷念 :

 

完治: 要保重。 
莉香: 你也一样。 
完治: 要加油。 
莉香: 完治也一样。 
完治: 谢谢。 
莉香: 什麽事?
 

完治: 啊...再见。 
莉香: 再见。 
完治挥挥手说: Bye bye. 
莉香也挥挥手说: Bye bye. 
完治又说: 再见。 
莉香: 再见。 

莉香喊了声: 完治。

莉香又喊了声: 完治。

莉香又用力的大喊了一声: 完治。

 

( 經典的主題曲響起 )

 

.........有人眼淚奪眶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Kang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