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專訪飯島愛,她機智攻防

348422124.jpg 

 

*飯島愛的書(中文版封面)*

 

 

 

2001年2月 ,飯島愛的書, 出版中文版, 於是飯島愛來上我當時在TVBS主持的專訪節目“真情指数”,

 

記得當時還有其他排好本來要來上節目的社會賢達 , 表示不願跟在飯島愛之後來上節目, 讓製作人後來頗費了些力氣去安撫這些社會賢達 ,

 

飯島愛接受專訪時, 機智爽朗,經常微笑著,用日本語中的敬語稱呼我,

 

我的問題,都是根據書中內容而來, 當時飯島愛還要我別在專訪中講出這麼多具體內容, 以免妨礙她書的銷量 ,

 

 

以下是她在這場專訪,留下的吉光片羽 ............

 

 

 

*康永 (問) : " 您的暢銷書 ,是不是以口述方式,由别人代為寫成的 ? "

*飯島愛(答) : " 先生您是不是看我不像是會寫書的人,所以才這樣問? "


 

*康永 (問) : " 您的書裡面,提到過想自殺 ,為什麼當初沒有自殺呢 ? "

*飯島愛(答) : " 先生 ,難道您一生中, 都没有想死的時候嗎 ? "

 


*康永 (問) : " 你十六歲到卡拉OK打工時,知不知道這工作,就是要讓人家摸来摸去? "

*飯島愛(答) : " 知道,卻也並不認為這是性騷擾,起碼金錢對我來講有補償作用 "

 


*康永 (問) : " 你為何要養小白臉? "

*飯島愛(答) : " 能當小白臉也是很了不起的,這樣的男人有獨特的魅力,

               先生啊 , 以您的條件,  您也大可考慮當小白臉,但嘴要再甜一點。"

 



下面最後這段, 我最受提醒 ,所以我收進了我的書 {有一天啊,寶寶…}裡面 :




*康永 (問) : " 你這麼恨妳爸爸,但又想再見到他,這不是很矛盾嗎? "

*飯島愛(答) : " 先生啊 ,難道您不知道, 人生,本来就是由矛盾组成的啊。"




她真是簡單明瞭,我也就恍然大悟。




受教了 , 飯島愛小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Kang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