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這個和那個嗎 ?

 

 

 

4c69db7dg7a8c425df68f&690.jpg 

 

畫家 : TETSUYA ISHIDA

 

 

 

 

你知道你有多少衣服嗎 ? "

" 我知道的 "

那你知道你有多少缺陷嗎 ? "

" 我不知道 "

 

 

 

 

你知道你曾經被幾個人愛過嗎 ? "

" 我知道的 "

那你知道你還會再被幾個人愛嗎 ? "

" 我不知道 "

 

 

 

 

 

 

你知道你住在哪裡嗎 ? "

" 我知道的 "

那你知道你要去哪裡嗎 ? "

" 我不知道 "

 

 

 

 

 

 

 

 

 

你知道有一天你會死嗎 ? "

" 我知道的 "

那你知道有一天你會死嗎 ? "

" 我不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Kang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