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見過晚年的名伶了

 

345720043.jpg 

 

我見過晚年的名伶了

我的手

接過顏色不同的淚

 

我聽過被遺棄的琴和發狂的蟬

我也穿過太高的領子和太長的靴

 

我宣佈過死訊

闔上過棺蓋

 

掰開過膠囊

拒絕過吻

 

 

 

我見過晚年的名伶了

那為什麼

我偶爾還是會在恍神的瞬間

不由自主的惦記起

終究還是有那麼多種人

我沒能戀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Kang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