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也需要愛:{我愛羅}

 

4c69db7d5b1e9640f5120.jpg 

 

 

需要愛,就這樣張牙舞爪的把一個「愛」字,大大寫在額頭上,說方便也確實是很方便,說粗魯也真的是很粗魯。

 

這是岸本齊史創造的《火影忍者》裡的一位忍者:我愛羅。

我愛羅因為家庭陰影,心情永遠都很差。

 

我通常偏愛所有故事裡心情不好的角色。我連看《西遊記》都比較關心那些困在窮鄉僻壤,苦等唐三藏,卻連一口肉都吃不到的低階妖怪。我看《封神榜》,也常常覺得申公豹好孤單啊。

不過,喜歡我愛羅,有一部分是因為他的品味很好。

 

臭臉本來就很時尚,他的葫蘆也不土氣,更不會像有些名牌包包,把商標印得像出疹子一樣。

 

黑眼圈龐克粧也很適合他。故事裡說他黑眼圈是因為不敢睡覺,以防被附身惡魂趁他睡著造反,這當然聽聽就算了。你要是能靠不睡覺弄出這麼漂亮的黑眼圈,我也就服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Kang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