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每次都嗤之以鼻我的「限量版公仔」

 

 

 

小S每次看到我的「限量版公仔」, 都嗤之以鼻. ...小S每次都嗤之以鼻我的「限量版公仔」.....

 

不要緊! 讓我來祭出一樣「限量版」的東西, 逼小S 不得不多看兩眼!!! 小S每次都嗤之以鼻我的「限量版公仔」!!!

 

~~~~「限量版世界杯指定葡萄酒」!!! 南非出產, 用2008年收成的葡萄釀的,

 

贏了狂慶功的球員, 輸了拼一醉的球員, 順手拿來灌進喉嚨的, 就是這個啦!!!小S每次都嗤之以鼻我的「限量版公仔」

 

 

 

 

 

 

 

 



 

 

 4c69db7dg8e7e7fb875c7&690.jpg

 

 

 

 

  

 

 

 

 

可以看看  康永的微博  [ 博客,是客廳 ~~ 微博,是夜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Kang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