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S來電,沒講話……

 

 

4c69db7dg8139809df487&690.jpg 

 

 

 

 畫面是某位好心的狐狸截自「康熙來了」

 

 

手機響,是小S來電,

接起後,小S卻沒對我講話,只聽到彼端一些環境的聲音,

想是她不小心按到,我正要掛斷,

轉念想到,電影裡演的:被歹徒用槍控制住,只好偷撥手機,期望接起手機的我,能聽出端倪,營救她,這類的情節……

我就繼續聽了一會,結果聽到她在逗女兒,

我掛斷……

 

 

 

 

 

 

 

 

 

 

 

 

 


 

 

 

 

 

 

 

 

 

 

 

 

可以看看  康永的微博  [ 博客,是客廳 ~~ 微博,是夜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Kang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