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有時會被我狠狠瞪一眼

 

 

4c69db7dg7e12e20dcb50&690.jpg 

 

[ 照片:  中天電視台提供 ]

 

 

[ 康熙來了 ] 錄影開始前 ,  現場指導已經大聲倒數 : 5,4,3,2, 的時候 ,

小S偶爾會被我  狠狠的瞪一眼 ,

 

為什麼 ?

 

 

因為我那幾秒 ,大概正在想  那集開場要說的話 ,

而小S有時卻會趁那幾秒的空檔 ,

對工作人員點  等一下錄完這集  她要吃的東西 !

 

 

她這時就會被我狠狠瞪一眼 , 她就會無辜的小小聲說 :

" 我怕我等一下就會忘記我想吃什麼啦 "

 

等她講完這句 , 錄影就開始啦 !

切 ........

 

 

 

 

 

4c69db7dg7e12e3b8edcf&6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Kang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