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答應他重新取名字

 

 

 

4c69db7dx7b535b7d3b0f&690.jpg 

 

photo by : NADAV KANDER

 

 

 

 

 

我答應他

我們會一起

給所有的錢幣

重新取一個名字

然後再決定

我們要用哪一種買吃的

用哪一種丟出去許願

 

 

 

我答應他

我們會一起

給所有的馬路

重新取一個名字

然後再決定

我們要在哪一條相遇

在哪一條錯過

 

 

 

 

我答應他

我們會一起

給所有的植物

重新取一個名字

然後再決定

我們要讓哪一種繁茂

讓哪一種枯萎

 

 

 

 

 

我答應他

我們會一起

給所有的節日

重新取一個名字

然後再決定

我們會在哪一個節日幸福

在哪一個節日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Kang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