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認識的電影中的人( 第1位  , Juno )

 

 

4c69db7dg6efc2f88f4b2&690.jpg 

 

 片名 : 《Juno》

導演:

Jason Reitman
編劇: Diablo Cody
演員: Ellen Page 艾倫佩姬

 

 

Juno 茱諾 , 是我最近最想認識的一個  電影中的人,

 

Juno是一個16歲的少女

 

她比16歲時的我  聰明 ,瀟灑 ,誠實 ,好玩 ,有能量,敢作敢當,

 

她如果在我班上

我會為她傾倒的

 

 

 

各地的中文片名翻譯

都著重在[ 懷孕 ] 上

唉    重點都弄錯了啦

 

懷孕只是發生在 Juno身上的一件事

重點是Juno這個人啊

 

 

一個人很精采的時候

發生在他身上的什麼事都很容易精采的

 

 

 

 

 

 

 

 

( 如果對白的中文翻譯很爛的話 ' 大概這電影就沒那麼迷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Kang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