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大鬧(康熙來了)~~之二

   

博客作者{櫻澤}想像出一系列.{魔獸世界}的著名人物光臨[康熙來了]的內容

拿捏小S和我的言行

拿捏的準確又有趣


之前轉載過{櫻澤}一篇{康熙來了'之'巫妖王真的怒了! }

這次則轉載{康熙來了之魔獸第二波}

 

以下是節錄的版本

已徵求過圖文原作者{櫻澤}同意

 

想看完整版的

這裡

 

謝謝{櫻澤}了

 

 

4c69db7dgc3364dc4c625&690.jpg 

 

 

 

圖文/櫻澤  {本系列所有文章皆系参考《康熙來了》已播出節目與語言風格進行再創作,内

           容純属虛構,如有雷同,實為巧合。}

 

 

開場旁白:

 

今天風行者三姐妹其中之二蒞臨康熙啦!!!

 

 (開場音樂……)

 

(陳漢典扮成弱勢小紅帽造型,手提籃子上)

 

陳漢典:(表情超痛苦)作為一個可愛的小女孩,行走在森林中,是非常危險的事。

(扮演遊俠將軍的小S上,表情高傲)

陳漢典:(趕忙追上去)遊俠,遊俠,我要去給外婆送便當,我好害怕……

小S:(極其不耐煩)走開啦。

陳漢典:啊~(慘叫一聲跌倒,籃子裡面的東西撒了一地,用極其悲傷的表情和痛苦的姿勢在地上慢動作爬向籃子。)

小S:你有種永遠趴在地上不要起來啊,噁心的小女孩。 (邊說邊用腳假裝踢陳漢典,陳漢典又發出慘叫,剛撿起來的

籃子又丟掉)

蔡康永:(邊笑邊說)哈哈哈,遊俠毆打小紅帽……怎麼會有這樣的戲。

小S:(對陳漢典)快說,你從哪個妖洞來。

陳漢典:我不是妖怪啦,我真的是可愛的小女孩。

小S:你還敢說自己可愛,(不停的用玩具劍戳陳漢典,陳漢典不斷發出慘叫),快現出原形吧!

哼,哈! (邊擦汗邊看蔡康永)好過癮的戲哦。

蔡康永:哈哈哈哈,好了那個小女孩……你的任務完成了,可以起來了,請回到屬於你的那一國去。 (手指向最後一個空座) 陳漢典:可我還要去給外婆送便當啊

小S:(發狂)誰在乎啊!居然還自己加台詞進去。你趕快在我眼前消失掉啊你。

蔡康永:不如工作人員現在就給漢典叫計程車叫他去送便當好了。

陳漢典:啊?沒有啦,我不送了啦(趕忙收拾好籃子回到最後一個座位上)

小S:(火冒三丈)你憑什麼接話!皮癢了是不是!

蔡康永:好難控制的演員。 ……今天的來賓很了不起,能把她們湊到一起也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我們這個世界上,我能接觸到的姐妹花中最紅的應該就是ASOS……

小S:(心花怒放,摀嘴超驚訝)你是誰?你不是康永哥,你是誰啊你,快把麵具撕下來。

蔡康永:……不過熙娣你今天真的輸了,這一集來的這對姐妹花真的是……

小S:那感謝觀眾朋友的收看,今天節目就到這裡。

蔡康永:你……我都還沒講你就做Ending,你要給你的女兒們做榜樣,要學會正視事實啊。

小S:(面對鏡頭,做性感姿勢,深情的)親愛的BABY,當你們看到接下來這兩位奇怪的長耳朵阿姨的時候,就會發現你們的母親有多麼的正…… 蔡康永:我不要聽!!!……。今天康熙有幸請來了艾澤拉斯非常紅的姐妹花,奧蕾莉亞·風行者和溫蕾薩·風行者姐妹,你們好,剛才久等了,不好意思。 奧蕾莉亞:呵呵,沒關係,我是奧蕾莉亞,大家好。 溫蕾薩: Hello,大家好,我是溫蕾薩。

小S:風行者不是三姐妹嗎?怎麼只來了兩個。

蔡康永:席爾瓦納斯女王是不苟言笑的那種類型,她不在的話,我們更容易問問題。

溫蕾薩:其實不是啦,二姐有時也是會笑的,今天沒來是因為她要組建一支叫“復仇之手”的軍隊遠征諾森德,所以比較忙啦。

蔡康永:所以這支軍隊是要向阿爾薩斯復仇嗎?
溫蕾薩:當然啦,所以希望各位旅行者多多關注資料片巫妖王之怒,幫助我二姐。

蔡康永:(對小S)她竟然在我們節目上打廣告哎。

小S:那個麻煩工作人員把這段剪掉。

 

蔡康永:風行者三姐妹都是精靈遊俠,如果碰到剛才熙娣遭遇的這種尋求幫助的小女孩,是一定要

幫忙的嗎? 奧蕾莉亞:一定會幫助啊。

小S:那如果小女孩真的長成這麼欠揍的臉呢?

奧蕾莉亞:不會有那麼奇怪的小女孩吧,不過如果真的有,還是會幫忙啊。

(陳漢典擺出超高興的表情)

小S:(對陳漢典,發狂)你高興個屁哎,誰規定你可以擺那個表情出來啊!

(陳漢典無預兆的慘叫跌倒,籃子裡的東西灑一地)

小S:(發狂,對陳漢典)趴在地上,不要起來!什麼東西啊。
蔡康永:熙娣今天我們現場有三位都已經是媽媽了哎。

小S:(超驚訝)啊? !康永哥,難道你……難道你已經有小孩了嗎?快告訴我你是怎么生的。

蔡康永:(大笑)你……是有人讓你不相信她是媽媽嗎?

小S:奧蕾莉亞的兒子現在已經在榮耀堡當了一名聖騎士,所以這個是肯定的。可,溫蕾薩你說實話,你真的當媽媽了嗎?

蔡康永:人家真的是媽媽了,而且還是雙胞胎。

小S:(不可置信)天哪,你恢復的跟我一樣好哎,完全看不出已經當媽媽了。 ……快,快告訴我怎樣可以生雙胞胎。

溫蕾薩:這個好像沒有什麼訣竅吧。

蔡康永:溫蕾薩,你們兩姐妹聽說很被部落的男人們埋怨,因為你們都嫁給了人類,而且還生了孩子。 溫蕾薩:我不懂部落的男人怎麼會有這樣的情懷,因為我覺得愛情是無種族的,況且現在加入部落的只是被我二姐引薦的血精靈一派,雖然兩者很像,但我和大姐是高等精靈,我們沒有那麼強的魔癮,也不會把你的法力吸光。

蔡康永:那席爾瓦納斯女王之所以會引薦血精靈加入部落' 和凱爾薩斯王子珍藏她的戒指之間'有沒有什麼瓜葛?

溫蕾薩:這個我不大清楚啦,大姐你回答好了。

小S:你好有心機哎,還推給大姐?

蔡康永:可聽說席爾瓦納斯常常與你碰面哎。她都沒有和你提起凱爾薩斯嗎?

溫蕾薩:哎喲,沒有啦,他們不會有什麼緋聞的啦。

蔡康永:我們又沒說他們有緋聞' 只說可能有一些瓜葛。

(溫蕾薩趕忙摀嘴) 小S:哈哈哈,(對蔡康永)你發現沒有,她汗都快流下來了哎。

蔡康永:(對溫蕾薩)所以你剛才是想說其實他們真的有一些曖昧嗎?

溫蕾薩:沒有啦,真的沒有''''''(對奧蕾莉亞)大姐,快救救我。

奧蕾莉亞:(對溫蕾薩)還不是你自己惹出來的。

 

蔡康永:熙娣我們要不要放過溫蕾薩呢?

小S:就放過她好了,(對奧蕾莉亞)大姐,能不能稍微透露一下,你和圖拉揚將軍最近常常出沒在什麼地方?

奧蕾莉亞:這個沒辦法啦,我們和暴雪公司簽了合同,他們不讓說我們就不能說,而且說不定以後我們也只會是傳說的形式出現在劇情裡。

小S:做了那麼偉大的事還不可以出場?他們一定給了你們很多G補償是不是。

奧蕾莉亞:還好啦。
小S:還好?暴雪公司是不是人開的啊,不讓人家出場卻只給“還好”的價錢。

蔡康永:所以熙娣如果暴雪是你開的,你會給奧蕾莉亞他們多少安撫G呢?
小S:(手放在嘴邊,假裝抽煙Ing)這種事情,我不想操心,你們去找財務好了。
蔡康永:哈哈哈哈,熙娣我之前有了解過有關溫蕾薩和羅寧的羅曼史哎。

小S:(恢復常態)啊~,讀書人也很無聊哎,人家的羅曼史你也要了解……快跟我講講你都知道什麼。

蔡康永:我發現羅寧很會把妹哎。

溫薩蕾:不是吧。

小S:所以怎樣,你發現他們之間有第三者了是不是?

蔡康永:不是啦,我只是發現'當時溫蕾薩是護送羅寧去洛丹倫東南海岸的港口,然後坐船去米奈希爾,可事實上洛丹倫東南海岸並沒有海港哎

小S:哈啊~(對溫蕾薩)所以你上當了哎,羅寧騙你走了那麼長的路,其實是故意造成日久生情的假象。

溫蕾薩:沒有啦,哈哈哈哈,你們好有趣。

蔡康永:熙娣你覺得今天來到現場的這兩姐妹誰更受男性歡迎一點。

小S:以我本人的眼光,我覺得溫蕾薩會高分一點吧。

蔡康永:為什麼?
小S:因為她能生出雙胞胎啊。

蔡康永:哈哈,所以你還是注意這件事就對了,那這一集我們有什麼收穫嗎?

小S:好像沒有哦,不過開場那個小女孩讓我打得很過癮。

蔡康永:哈哈哈,那祝福我們的嘉賓和他們的老公幸福了。

小S:(對溫蕾薩)記得一會告訴我生雙胞胎的秘訣哦。

蔡康永:你再生康熙就停了啦,感謝各位光臨,謝謝大家。

 

 

 

(結尾幕後名單和音樂……)


~~~~~~~~~~~~~~~~~~~~~~~~~~~~~~~~~~~~~~~~~~~~~~~ 圖文原作者~~~~~~~{櫻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Kang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