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夫婦雙雙被神探整到

 

 

 

刑案犯罪偵查專家, 台灣愛稱他為"國際神探"的李昌鈺, 是「康熙來了」少數幾位令徐熙娣興奮期待到不行的來賓

 

小S見到李昌鈺,就大呼:「李博士,我好愛你哦!」

李昌鈺說:「但我只愛我太太!」

小S仍不甘心,現場硬是要求跟李昌鈺來個大擁抱,小S得逞後,李昌鈺說:「我平常抱的活人比較少,抱死人的機會比較多。」

 

小S假裝想要偷襲李昌鈺,不到一秒就被李昌鈺制伏,痛的哇哇叫,

李昌鈺說:「我很久沒打人了,是你自己討打!」

 

 

 

小S又公器私用,問李昌鈺:「如果我想查我老公有沒有外遇要怎麼查啊?」

李昌鈺說:「你叫妳老公跟我聊天兩分鐘,我就知道他有沒有外遇了!」

接著李昌鈺拿出一個紫外線探測器送給小S,教導小S只要拿著這個探測器往老公身上一照,老公身上殘留的物質就無所遁形。

 

小S如獲至寶,直說一定要在MIKE身上試試,

 

MIKE這下可真是被神探整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Kang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