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照片''怕的別看啦!!!!!!

 

 

 

我看到這個新聞:

 

                         { 中國時報2009.03.15 尹德瀚/綜合報導}

        照片中出現模糊鬼影是不少人有過的經驗,有人堅信真的拍到了鬼照片,也有人堅信一定有合理解釋,雙方各持己見,如今英國赫福郡大學的心理學教授{Richard Wiseman} 魏斯曼乾脆把一些鬼照片放在他成立的網站上,請大家來公斷。

     這個網站為:http:scienceofghosts.wordpress.com,自從網站成立以來已收到二百五十張鬼影照片,魏斯曼教授選出最精彩的放在網站上,請大家來評選照片的鬼到底是「真」是「假」,還是「無法確定」,評選結果將在英國「愛丁堡國際科學節」中宣布。

 

 

我去看了這個網站 '

以台灣電視圈"閱鬼無數"的眼界來說'我比較喜歡以下這兩張 :

 

( 再次提醒!怕的別看喔!.............我是覺得還好啦! )

 

 

 

 

* 某英國投稿者

 

 

靈異照片''怕的別看啦!!!!!!靈異照片''怕的別看啦!!!!!!

 

 

 

 

 

 

 

 

 

 

 

 

 

 

 

 

 

 

* 某墨西哥投稿者 ;

 

 

 

靈異照片''怕的別看啦!!!!!!靈異照片''怕的別看啦!!!!!!

 

 

 

 

我選這兩張

除了頗特別以外

主要也是因為

就算是造假

這兩位投稿者也非常節制

 

巴掌大的照片

鬼只佔這麼小的位子

 

恩 ,

低調........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Kang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