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的媽媽 ,我不叫她"徐媽媽"

 

 

小S經常在節目中提到徐媽媽,

 

但我見到她本人時

 

我不叫她 : "徐媽媽",

 

 

 

記得她第一次走進"康熙來了"的化妝室

 

我就說 : " 我不要叫你徐媽媽 , 我要叫你的名字, "

 

她說"好啊!"

 

我們溝通一下

 

從此我見到她時  就叫她的英文名字 "MAY"

 

 

 

在我的心中

 

每個人都是她自己

 

而不只是誰的媽媽 , 或 ,誰的太太 ,

 

如果我沒打算要和他做朋友  當然就無所謂

 

但如果我要和他做朋友

 

我就希望盡量能以她的名字稱呼她.

 

 "MAY"當然是"徐媽媽",

 

但她不只是"徐媽媽",

 

她就是她自己.

 

 

 

 

 

 

 

 

 

 

 

 

 


 

 

 

 

 

 

 

 

 

 

 

 

可以看看  康永的微博  [ 博客,是客廳 ~~ 微博,是夜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Kang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