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02 號 男孩 ,他笑的樣子


347991721.jpg 

{ art by : TOMOKO KONOIKE }

 

 

* 第 102 號 男孩 *

 

 

 

我說我想看他笑的樣子 ,

他竟然說他不會笑 ,

連他自己

都沒看過自己笑是什麼樣子 ,

 

他說他從小就不會笑 ,

連微笑都不會 ...........

 

我想了一下 , 說 : " 那要多久以後, 你才能笑給我看 ? "

 

他遲疑著說 : "......大概要一年吧........"

 

我不可思議的看著他 :

" 可是我再待三天就要走了耶 ! "

 

他很抱歉的看著我 ,

不知如何是好的樣子 .

 

接下來的三天 ,

雖然快樂,

但是當然 , 他還是都沒有笑 ........

 

三天後 ,

我回到了自己的城市,

打開信箱時,

看見他寄來一封郵件,

 

我打開郵件,

是一張他的照片,

一張他露出微笑的美好照片 !

 

照片底下

他寫著 :

 

" 雖然我還不會笑 ,

  可是我想早點讓你看見我笑,

  所以, 我用電腦把我的嘴角往上拉了 ,

  這就是我笑起來的樣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Kang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