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小S  , 鞭打吳宗憲


339647924.jpg 

 

 { 照片提供 : 中視 }


----------- 為了徐熙娣  鞭打吳宗憲 !-------

 

去上吳宗憲的節目  , 吳宗憲故意和我鬥嘴 ,

他問我說 : 小S徐熙娣的主持生涯,到底是在哪個節目最輝煌?


吳宗憲自己搶著大聲說:「當然是跟我一起主持『 我猜我猜我猜猜 』啊!」


我只好笑裡藏刀 , 曉以大義 ,

拿起馬鞭往吳宗憲手掌心一揮 :「亂講!當然是跟我一起主持『康熙來了』啊!」


嗤 ,連這個也要爭, 勉強算是迷你規模的 " 衝冠一怒為紅顏 " 好了 !


哈哈 !能對吳宗憲揮鞭 , 還是有其樂趣的呀 ...........

 

 347159196.jpg 

 

{照片提供 : 中天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Kang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