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金馬獎禮服,會"比中指"


 

346385699.jpg 

 

{ 照片提供 : 金馬獎 }

 

346385696.jpg 

 

我主持的五届金馬獎頒獎典禮中,有兩届有幸能和大明星兼金牌主持人:鄭玉(嘟嘟),搭檔主持,

 

兩次走紅地毯的服裝,我都玩一點噱頭,不然男生的禮服多半都太正常了,會讓記者沒東西寫,

 

"肩膀上有手掌"的那套:因為覺得反正走紅地毯,禮貌上要不斷揮手,乾脆裝個假手掌,代勞一下,

這假手掌的每一指,都裝了可以拉扯的鋼線,

我第一次見到郑裕玲小姐時,有偷偷拉線,把假手比出一個"只伸出中指"的粗魯手勢,炫耀給鄭玉玲看,這手勢其實是罵粗話,搖滾人士比較常賞給狗仔看,,

結果見慣各種場面的郑大明星,又好氣又好笑的給了我ㄧ個白眼,

真的走紅地毯時,我當然就不比中指了,畢竟不是搖滾樂的典禮,

 

至於"全身繡滿各大時尚名牌商標"的那套:首先是為了和記者開玩笑,因為記者很愛問我們穿的是哪家的衣服,想讓他們頭昏一下,

 

其次,也藉著此衣,順便提醒各大時尚名牌,有時也不必把商標印得太大,太密,

以免讓穿的人,常常流露出一副,剛被狂奔的名牌戰馬撞倒,再被鐵蹄一陣亂踩後,那種渾身蹄印,劫後餘生的辛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Kang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