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愛一個真實的人


343813439.jpg 

 

{ 畫家 YUSUF ARAKKAL }

 

 

如果要愛

我必須愛一個真實的人

意思是這個人有缺點有弱點

會欺騙會犯錯

會病痛會死掉

 

如果我愛了這個人

我只有整個人都愛

 

不是因為我昏昧

也不是因為我倔強

 

是因為

這是我唯一相信的

愛的方法

 

如果我只愛了這個人美好的部份

我心裡會知道

其實這次

我沒有真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Kang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