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大鬧(康熙來了)


 

340201553.jpg 

 

我看過一些憑空想像的.從沒發生過的.[康熙来了]的內容

有些作者拿捏小S和我的言行

拿捏的很準確又好有趣

 

這裡轉載一篇{康熙来了'之'巫妖王真的怒了!}

既有想傳達的訊息

也確實極不可能發生

內容是想像: 游戏〈魔兽世界〉的著名人物光临[康熙来了]

 

這是節錄的版本

已經過圖文原作者{樱泽}同意

 

想看完整版的

這裡

 

谢谢{樱泽}喔

 

340201554.jpg 

康熙来了之巫妖王真的怒了!

——(康熙的远征'系列)

 

文/樱泽  {本系列所有文章皆系参考《康熙来了》已播出节目与语言风格进行再创作,内

           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为巧合。}

 

 

開場旁白:

{ 暴雪公司近日宣布〈魔兽世界〉的第二部资料片〈巫妖王之怒〉的发售时间,其中有关中国大陆的上市日期则另行公布。

因有去年〈燃烧的远征〉迟到半年的前车之鉴,众多大陆玩家对此次〈巫妖王之怒〉的到来表示担忧,而有关网络游戏的审查制度,也是曾经造成〈燃烧的远征〉迟到的重要原因。

众多游戏里的著名人物,纷纷表示无法再次忍受〈巫妖王之怒〉的推迟上市,今天他们齐聚康熙,来宣泄心中的不满啦!}

 

(开场音乐……)

 

 

蔡康永:国外的游戏上市之前,都要进行审查,审查的内容包罗万象,概括成两个字就是一定要“和谐”。今天徐熙娣小姐临时扮演游戏审查专员(小S正襟危坐),要对我们今天莅临现场的各位艾泽拉斯的贵宾们,进行非常严格的审查(笑)。

小S:(拍桌子)把人给我带上来!

蔡康永:(笑)你不用这样子吧,你又不是包青天。好,我们有个规则,就是如果有来宾被熙娣认为“不和谐”,那陈汉典同学就要被打手心。

陈汉典:(一惊)啊?需要这样吗?

小S:(斜眼瞄陈汉典,然后一惊)你今天扮的这是什么东西啊,你要结婚吗?

陈汉典:(油头西装扮相)没有啦,我今天模仿的是那个游戏代理商的公关经理啦。

小S:(完全无视陈汉典解释,拿起教鞭打他的腿)你凭什么解释啊,你这个负心汉还有脸穿成这样……

(陈汉典一脸无辜地躲闪后退)

 

蔡康永:(大笑)好了,这位脾气不好的专员,……等下你有的是机会打他。我们门外还站着来接受审查的来宾,不能让他们等太久。

小S:(作不耐烦状)快点快点快点啦,(假装看手表)还有三分钟下班。

蔡康永:怎么会那么快就下班……好,第一位同学要准备好噢,请进来。

 

(伊利丹·怒风  进场,大翅膀挡住了小S)

小S:(不耐烦地用手拉伊利丹)走开走开啦,你挡住镜头了啦,镜头是要拍我,不是要拍你的翅膀,(耸肩晃头)Do U understand?。

蔡康永:好欠揍的表情。

伊利丹:请问这位小姐,我能通过审查吗?

小S:(斜眼看伊利丹,很不屑的表情)啊哟?肌肉练的不错哦,上节目也不知道穿上衣?你想怎样,诱惑我吗?不好意思,老娘已经结婚了。

伊利丹:这是我经纪人要求的造型啦。

小S:你经纪人的眼光也不怎么样嘛,身上的纹身已经过时了哦。头上的犄角是怎么回事?

伊利丹:变成恶魔之后就自己长出来的,我也没办法啊。

小S:(愤怒地拍桌子)为什么要变恶魔!家庭不温馨还是怎样,你很拽是不是。小孩子都学你那还了得!

蔡康永:(对伊利丹)哈哈哈哈,对不起,我们这位专员情绪无法控制(大笑)。

伊利丹:那请问我到底和不和谐嘛。

小S:(对陈汉典)陈汉典,手伸出来!(然后用教鞭打了一下陈汉典的手)

蔡康永:(对伊利丹)不好意思,这位同学,我们的专员意思是你不和谐,请去那边入座。(伊利丹很失落)那第二位同学要准备了哦,请进来。

 

(吉安娜·普罗德摩尔  进场。)

小S:来把证件拿出来让我看看。

蔡康永:人家是塞拉摩的城主,哪里会有什么证件。

小S:(看到吉安娜然后一惊,随即摆出高傲的神情)哎哟,穿这么露不怕着凉哦,吉安娜大姐。

蔡康永:你好过分,叫人家大姐,根本就是在嫉妒人家。

小S:(冷笑)呵呵呵,谁嫉妒谁啊,她涨过奶吗!

蔡康永:(大笑)谁会去比涨奶这件事啊。涨过奶就意味着很容易变成欧巴桑才对吧。

吉安娜:(嗲嗲的)没关系啦,其实我刚才来的时候非常惊讶,因为小S还是一如既往的美丽。

小S:(开始有点高兴,不过假装不看吉安娜)说的是场面话喽?

吉安娜:没有,我说的是真心话啊。

小S:(满面春光,周围都是粉红色桃心,但故作镇定)好了啦,其实你也不错啦。

吉安娜:那我可以通过审查了吗?

小S:过了过了,下次注意后背不要露太多。

蔡康永:你不要再烦人家啦。(手扶住脑袋叹气)唉,这是什么审查啊。那第三位同学要进来喽,做好心理准备哦。

 

(麦格尼·铜须国王   进场)

小S:(假装没看见铜须国王)第三位同学进来了没?没来噢,那我们下班喽。

蔡康永:你也太过分了,人家明明就在你面前,还假装没看见。

铜须:不怪小S啦,怪我高度不够。

小S:(惊讶)你人好好噢,我羞辱你居然还替我说话,(对蔡康永)其实我刚才还想说是不是小时候吃过苦没吃饱过之类的话,然后想想就算了啦,不要总是羞辱来宾。

蔡康永:可你还是说出来了啊。

铜须:(笑)是吃过一点苦啦,那时候一直都在战争。

蔡康永:(对小S)所以你的意思是矮人都是因为吃过苦所以个子才没长高?这是什么逻辑。

小S:哎哟,读书人好坏哦,借机放冷箭。

蔡康永:那还不是你说出来的!

铜须:哈哈,不是那样啦,那我通过审查了没有?

小S:(摆出严格的架势)没那么简单的。嗯~~~(打量铜须)你胡子留的太长,而且好长时间没有修剪,手臂太粗壮,小朋友看到会以为看见了怪叔叔,所以……(大喊)陈汉典,手伸出来!(用教鞭打陈汉典的手,陈汉典一脸无辜。)

蔡康永:真是的,所以铜须国王也是不和谐的,那请就座吧。

/

/

/

/

/

(小S和蔡康永回到日常主持的位置)

蔡康永:〈巫妖王之怒〉迟到的原因应该很大程度和要和谐一些事情有关系吧。那因为法规就是这个样子,我们没权利干涉,所以〈魔兽世界〉的著名人物只能把气发泄在代理公司身上啦。请陈汉典同学出列。

陈汉典:有……有什么事吗?

小S:他差点睡着哎,(用教鞭敲陈汉典)你不是平时很爱演吗?怎么今天这么没精神,是我们节目太枯燥了还是怎样?你有意见是不是。

陈汉典:不是啦,今天节目很精彩哦。

蔡康永:那更精彩的还在后面,就是因为今天汉典扮演的是游戏代理公司的公关经理,所以我们会在节目最后请所有来宾在他身上发泄自己的不满,他可能还没尝试过埃辛诺斯战刃的厉害。

小S:好棒的提议哦。

伊利丹:(大笑)那我等下要回休息室拿刀过来。

陈汉典:(惊恐)所以现在是怎样?节目要结束了吗?

蔡康永:已经结束了啊。(和小S站起身)谢谢大家。

 

(結尾幕後名單 和 音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Kang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