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傾聽情//色」


 

2006年,美國有一個非營利組織,專門為視力障礙者,架設了一個{情//色網站},讓視障者也可以享受一下網路上的情//色。

 

對於視力障礙者來說,瀏覽「情//色」類網站,似乎是奢侈的渴望。

 

這個「盲者情//色」(Porn for the Blind)網站,或許會被少數自以為是的{非視障者}認為無聊,甚至認為在愚弄視障者,但其實透過視障者的分享、互動,出現令人意想不到的成果。

 

這個網站怎麼讓視障者「接觸情//色」呢?

方法是由志工負責觀看情//色影片,然後利用錄音軟體,以口述方式描述劇情,再將語音檔,貼至網站首頁。

 

「盲者情//色」網站的版面十分簡單,沒有圖片、沒有影片,也沒有廣告,只有浮現於白色背景之上的文字。

 

網站首頁有一條歡迎訊息,以及通往「情//色」類條目的連結。

次頁則包含嵌入式錄音軟體,以及如何提供語音檔的說明,還有一份網友想要收聽語音檔的「情//色」類網站清單。

網友可提出希望收聽哪個「情//色」類網站內容的要求,或者錄製自己的語音檔。

 

 

....在很多自以為是的人眼中

    我也被當成是「異類」

    我會在意

    這些和「異類」有關的事

    這是一定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Kang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