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和小燕姐合照哩 ...


1.
好像很少看到這種
把我的帽子
看得遠比我重要的
攝影構圖啊 ............

 

是哪位大攝影師呢?
 

321573094.jpg

[攝影~黃子佼}

 

 

 

2.
雖然經常碰面聊天
但卻很少和張小燕小姐
在攝影棚合照哩 ..........

 

 

張小燕小姐
我旁邊
紅色長袖那位
是台灣最大牌的主持人

 

也是讓我在台灣
開始主持電視的大人物

 

 

沒有小燕姐
就不會有我心愛的

談書和漫畫和電影的

還坐在馬桶上主持的節目

翻書觸電王 } 啊

 

321573095.jpg 

 

 {攝影~黃子佼的助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Kang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