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頭為何長得不像包子 ?


4c69db7dg6ef8eb00c09d&690.jpg 

畫家 : AYDIN AGHDASHLOO

 

 造物者一定是好色的。造物者如果不好色,人頭直接被捏成像包子一樣就可以了。

  

    先想到包子的簡單明瞭,再想到人頭囉哩囉唆一大堆的睫毛耳屎這些東西,就會感到造物者是

多麼的費工啊。

 

「如果只是為了把最珍貴的腦子包住,那直接把人頭捏成像包子一樣就可以了吧? 為什麼要這

麼麻煩呢?」   在作品發表會上,造物者一再被問到這個問題 。

 

「每件事情都要問我,都不會自己想嗎?!」造物者很想來兩句髒話,但記者的攝影機一架

好,造物者還是很職業病的露出了笑容 '講了很官方的話——

 

「設計了這麼多被認為囉哩囉唆的零件,
雖然感到慚愧,
但還是衷心希望能得到愛護者的多方面利用……
作為我年度代表作品的人類,
 也請彼此盡情的互相觀賞、互相愛悅吧。」

 

被這樣一位造物者
以手工製造的人類,如果不愛悅美色,將會是不可思議的吧。

 
以上,是我為人類申請「好色許可證」的發言,

 

 

接下來呢,我要繼續為人類中
因為資淺
而聲音微弱的未成年人,申請「好色許可證」。

 

 

規範啦、教條啦,這些東西能追求的,常常比較難做到"正義",做到"公平"就已經很好了。

 

公平的意思,就是什麼東西你有太多了,就讓你分一些給沒有的人。

 

 

      未成年人,擁有最多的,就是美色。

  人類,最分配不均的,最沒辦法公平的,就是美色。

  長得最好看的那個人,沒有辦法說:「這個我太多了,請大家都拿一些去用吧,拜託拜託。」

  長得好看的人,唯一能服務不好看的人的方法,就是讓他們看,看自己的好看。

 

 

比起成年人、很成年人,以及太成年人來,未成年人通常確實是好看太多了。

  為了"公平"起見,成年人的那些規範教條,就一直在「美色」上,找未成年人的麻煩——

剪你的頭髮,規定你的制服,不讓你擺這種姿勢,不讓你拍那種照片,不讓你化妝,不讓你好色。

  成年人可以禿頭禿得亂七八糟也沒人管,可是你不准留鬢角不准染頭髮——因為你太多,而他

們已經沒有,而你又不分一點給他們。

 



    在一個人最有錢的時候,不准他花錢的話,那是要他等到什麼時候花錢?等他窮到沒錢花的時

候嗎?

 


  在一個人最美麗的年紀,不准他好色的話,那是要他等到什麼時候好色?等他老到變成一粒包

子模樣的時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Kang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