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小狗陪張惠妹唱歌


281254418.jpg 

 

第一次在很多人面前現場唱歌
是這次在高雄
陪張惠妹唱跨年

我扮的是
點點狗大麥町

據說台下有幾萬人吧
確實數字搞不清楚

唱的歌
是張震嶽的"自由"

每次要送走同事
或是
做完一個壓力很大的活動
我就會被指定要吼叫一次這首歌
因為歌詞裡面有這幾句:


"我沒有關係 你可以假裝沒事離開這裡......

 
走的時候記得說愛我......

我的淚 滴下來 你從來不曾看過 ......

不要回來 你已經自由了 

我也已經自由了..... "

 
唱的時候


一定要鬼吼鬼叫


才會覺得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Kang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