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的無尾熊招式

4c69db7d9b094ebd9017b&690.jpg 



(畫面是某位好心的狐狸截取自「娛樂百分百」旁邊是大S)

 

那時,小S同時主持「娛樂百分百」和「康熙來了」,「娛樂百分百」是小S和大S主持,「康熙」是小S和我。

 

 

我不是個歌手,所以很少上各台的娛樂新聞類節目。有一天,收到「娛百」製作人的電話,要我當一次「神秘來賓」,去「娛百」幫小S過生日。

 

這應該是我唯一一次扮演神秘來賓。也就是我第一次幫小S買生日禮,禮物好像是一對銀耳環、和一本頑皮的書吧。

 

 

我在簾幕後面乖乖躲著,聽大S帶著小S在猜是誰要出場,記得小S好像在猜:是不是「把她的外婆給搬來了」這類的方向。

 

結果我出現時,小S真的很驚奇,她大概沒想到我願意陪她們玩躲貓貓這類的遊戲吧。

 

然後就是這個我也完全沒有預料到的,應該是「康熙來了」也沒出現過的,無尾熊上身的畫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Kang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