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懸停播有抄襲嫌疑的MV

 
【2007/08/04 聯合晚報╱記者梁岱琦】
 

當抄襲已被無所謂的被說成是”參考”時,張懸做了件台灣唱片圈沒有人做過的事,停播有抄襲嫌疑的音樂錄影帶。

 

張懸的新歌「喜歡」音樂錄影帶被網友發現,跟日本歌手YUI的歌曲「My Generation」的音樂錄影帶,部份拍攝手法雷同。

 

這類「參考」外國歌手錄影帶的現象,在台灣唱片圈司空見慣,但從沒有人像張懸這樣,承認錯誤,撤下有問題的音樂錄影帶,

 

她和經紀人李壽全要求唱片公司發出聲明表示,「張懸個人及李壽全老師因為一向尊重原創,得知此事後深表羞愧及痛心」,

 

宣傳心疼地表示,本來預算就不多,還主動撤掉MV,張懸說,「必須要有一個人停止這樣的事,那麼我們就再也不用道歉和解釋了」,

 

唱片公司願意認同她的決定,張懸很感激。

 

 

 
 
我給張懸拍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Kang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