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和穿小狗裝的我

 

4c69db7dcab730e56be6c.jpg 

 

有一年的跨年演唱會,因為是告別狗年,我就穿了「一○一忠狗」那種大麥町狗的衣服,上台去唱了一首歌。

 

那場演唱會在高雄,不用我主持,所以我很輕鬆,可以穿大麥町狗的服裝,在後台玩耍,結果遇到主持人林志玲,就裝小狗拍了這張照片。

 

 

我喜歡這些匆忙中拍下的照片,超過擺好姿勢打好光的照片。

 

我喜歡後台拍的照片,超過台上的照片

 

 

 

 

 

 

(  和這篇味道類似的 , 還有另一篇 :  S.H.E.檢測男模腹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Kang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