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狼狽的一次星光大道

 

4c69db7d2407a639f051f.jpg 

 

每次主持金馬獎,走星光大道的服裝,我都喜歡搞怪,因為如果不搞怪,記者永遠都只能不斷報導美女們誰露得多,誰的珠寶比較貴,有點太單調了。

 

而男明星們是不太會搞怪的,這對他們來說,是隆重的盛典,搞怪未必適合。

 

 

於是,方便搞怪的只有我了。而且,星光大道只有短短幾分鐘,玩好了就趕快換上正經衣服,主持典禮時,就不應該太怪了。

 

 

我和侯佩岑搭檔的這次金馬獎典禮,造型師小P,幫我做了很好玩的全黑「傀儡師」造型,連頭都整個蓋住。頭上還裝了拉繩,受訪時,可以像拉帘子那樣,把臉上的黑幕拉起來說話。

 

結果啊,風太大,帽子太高,一路上搞得我手忙腳亂,不但照顧不了佩岑,反而要靠她照顧我,真是狼狽得要命。

 

 

可是搞怪很好玩,逗大家開心很好玩,以後如果要走星光大道,還是不能太乖。

 

 

 

 

 

 

 

 

 

 

 

 

(  和這篇味道類似的 , 還有另一篇 : 三個濕眼睛的時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Kang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