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非洲的大屠殺


 

 

非洲國家「蘇丹」Sudan的西部,也就是「達爾夫」Darfur這個地區,從2003年2月開始,爆發了大規模的屠殺,

 

根據「國際公義聯盟」Coalition for International Justice調查的數據,到現在為止,已死了20萬到45萬人,另外還造成250萬人急需人道救援。

 

屠殺原因,來自種族和部落之間的衝突。

 

 

 

如果你到Google Earth上,去找「達爾夫危機」“Crisis in Darfur”的空照圖,應該可以看到達爾夫地區有1600個村落被焚毀的火災,以及難民的照片。

 

 

這是美國的「大屠殺紀念館」“Holocaust Memorial Museum”,為了喚起世界各地對這場長時間屠殺的注意,和Google合作的計畫。

 

 

讓大家知道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Kang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