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南方都市報&新週刊頒獎給康熙

 


4c69db7dbd82ac6f68305&690.jpg 

 

這一篇,是為了向頒獎給「康熙來了」的《南方都市報》&《新週刊》致謝的。這是我們該有的禮貌,沒有要炫耀得獎啦,

如果你感覺有炫耀得獎的意思,請你現在停住喔,不用費神往下看。謝謝了啊,

 

 

《南方都市報》頒的獎座,叫做「十年娛樂貢獻獎」,獎座他們很費心的寄送到台北,照片中小S手上拿的,就是這個獎。

 

 

我手上拿的,則是之前《新週刊》頒發的「年度新銳獎」,因為沒機會讓小S看過,所以這次拍照時一倂拿出來給她看。

 

 

這兩個獎

雖然名義上頒給我,但實際上當然是頒給「康」和「熙」的,所以致謝時也該我們兩個都在才對。

 

 

《南方都市報》和《新週刊》都是非常了不起的媒體,

而且

和我們名列同一獎項的,更都是比我們強很多的人,強到我不好意思說他們是誰,不然更顯得炫耀,反正康熙深感榮寵就是了。

 

 

謝謝《南方都市報》和《新週刊》。「康」和「熙」給你們鞠躬了啊。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Kang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