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區考克和鳥

4c69db7d33ed3bdfc5dde.jpg 

4c69db7d8b0c955e84ef2.jpg 

 

 

《時尚先生》雜誌,是我在內地拍封面的第一本時尚類雜誌。

《時尚先生》的記者淵博,很知道我的一些小小的放口袋裡的典故。

他們知道我常放在肩上的黑鳥,和大導演希區考克(Alfred Hitchcock)有關,所以幫我設計了一些特別的照片。

在大鳥籠的後方,高高在上俯瞰著我的老頑童,就是希區考克老爺。這是我第一次和他出現在同一個畫面裡,哈哈。

 

希區考克喜歡在自己導的電影露個小臉,反正就是路人之類的,不用開口的角色。

結果有一次他導了一部完全容不下半個路人的電影,這下好了,大家等著看他如何出現在畫面上。

希區考克一點也不為難,只見主角翻開報紙,他老人家的玉照就登在報上,露臉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Kang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