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還是看到鬼 ?

4c69db7d622cd5667f207.jpg 

{畫面是某位好心的狐狸截取自"衛視中文台" }

 

  

 

設計師康延齡叫我參加一場服裝秀,當走秀的模特兒。

 

他幫我準備的是一套光纖服,連帽子也是光纖做的,會在黑暗中放出微光。

 

他要我神秘的出現。我出場的時候,燈都關黑,這樣我才會像一隻深海的魚

類,幽幽出現。

  

 

結果,大概是燈關太黑了,大部分觀眾都沒有看出來是我。

 

我只希望,他們不要以為是看到幽魂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Kang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